Essential Phone的第三款配色要面世了!官方Twitter发出预告:2月15日新“wave”来袭!

0
Essential says a new wave is coming on February 15 will we see a new phone

Android 之父自从推出了首款Essential Phone 手机后,就一直没有消息要推出新一代手机的消息,唯有针对手机进行一些更新,好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手机体验。经过了一段时期后,今天Essential 官方就在Twitter 上公布一则新消息,表示在2月15日也就是明天会有新的手机配色正式发布。

 

essential

据外媒最新报导,今早Essential 官方Twitter 就公布了一张海报,图中只写着2月15日的日期,并且还采用了海蓝色为底色,估计就是暗示了Essential Phone 最新的配色。另外官方更是写到了 “new wave is coming”,暗示一款带有蓝绿的新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初开启预购时官方就承诺会推出一款名叫 “Ocean Depths” 的版本。

 

Essential says "a new wave" is coming on February 15 - will we see a new phone?

既然海报上显示了2月15日的日期,那基本是可以猜到这款配色的手机在明天就会被发布了,至于配置方面照理是不会有些什么改变。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就真的想想就好了,因为官方并没有任何消息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不过不管怎样明天手机公布后还是可以看看到底这款配色会长得如何。

 

 

更多Zing彩:

 

本文:

Essential Phone的第三款配色要面世了!官方Twitter发出预告:2月15日新“wave”来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