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tatus又有新东西玩!新Status功能“List”正式上线:分享你的To-Do-List!

0
facebook list featured2

经过上一次推出了可更换背景色的Status更新之后,Facebook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的Status功能了……虽然可更换背景色的Status也蛮不错好玩,但玩久了就会开始觉得有点没新意了(人类就是个喜新厌旧的生物嘛~)。所以为了引发新一轮的发Status热潮,Facebook在今天就推出了新的Status功能:List!到底这个List要怎样玩,马上跟着CW编看下去啦!

 

group 17

顾名思义,List功能就是让用户可以在Status上分享一个类似To-Do List的列表,在写好了列表标题之后,用户可以在列表中添加更多事项,比如说你可以分享一个名为“我的新年愿望”的List,然后Item就可以是:升职加薪、不做单身狗、成功减肥等等(怎么把自己的愿望写出来了)

 

group 14

由于目前List功能正在阶段性被推送,所以CW编也无法确定一个List里面最多可以添加多少个Item。其实从The Information在2016年的报告来看,Facebook用户在整年所分享的Status总数已经开始有逐年下滑的现象,那到底这个List功能可不可以引发一股新的发Status热潮呢?我们就耐心等待这个新功能推送到我们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Status又有新东西玩!新Status功能“List”正式上线:分享你的To-Do-Lis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