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 Lite真的要来马了!官方释出预告海报:“E9ually Beautiful”!

0
27868080 2071919893044470 8125742375843782226 n

在一月的时候大马SIRIM 网库就出现了一款Honor 新手机,经过查询后基本是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就是Honor 9 Lite,不过官方是一直未给出任何的消息,直到昨晚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上终于有新动作,并且预告了新手机会即将于大马地区发布,如无意外这款新手机就是SIRIM 里的Honor 9 Lite 了。

 

honor

首先我们来看看官方给出的海报图,图中是只显示了四个圈圈,并没有任何的手机影子,不过从海报上的标语 “E9ually Beautiful”,还是有一些暗示Honor 9 Lite 的讯息。第一官方所采用的 “Equally” 是已9 数目代替了原本的字母,这就表示手机名会有个9 数字。另外这款手机在中国举办发布会时标语是 “正反都美”,意思是非常接近,因此Honor 要带来的下一部手机很大可能就是Honor 9 Lite 了。

 

honor 9 lite 2

最后我们就来再看看手机吧~ 自从推出了Honor 8 后,该系列手机的外型就成了一大卖点,这款Honor 9 Lite 是采用了第二代镜面设计,镜面亮度提升25%,清晰度提升10%,搭配双面2.5D玻璃和激光雕刻流光腰线(号称“马甲线”)。此外背部采用12层纳米级工艺,拥有更加绚丽的镜面效果,彰显年轻活力,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先进工艺,两道亮边熠熠生辉,颜值很高。配色提供海鸥灰、魅海蓝、幻夜黑、珠光白四种风格,历时6个月打造,100多种油墨配色方案,打样超过1000片。

 

1513834548513212

最重要的是,手机还采用了18:9 的全面屏设计,还有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四摄镜头、处理器为Kirin 659 2.36GHz八核心,内存3/4GB,存储32/64GB(可扩展),电池容量3000mAh系统方面也直接预装了Android 8.0 的EMUI 8.0。

预计这款手机在新年后会在大马正式发布,有兴趣的可以多留意官方给出的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9 Lite真的要来马了!官方释出预告海报:“E9ually Beautifu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