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数据出炉:马来西亚智能手机普及率达70%!

0
大马智能手机普及率

在城市地区中,我们几乎都可看见每个人手上都有一部手机,极少数的人还可能拥有超过一部智能手机,但其实马来西亚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并不如我们所想象的那么高。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最新出炉的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终于达到70%啦!

 

app store

在现今这个科技发达、仅使用一部智能手机就可走天下的年代,套用外媒的一句话,智能手机可说是我们人类的“器官”之一,而且还是能够更换的“器官”。但是在马来西亚,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远远不如中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来得高。

 

someone%20holds%20an%20iphone%206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SKMM)今天所发布的马来西亚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终于是达到70%啦~!另外,在文告中也有指出boardband的普及率更是高达131.8%,而且更多的用户名下是有超过一个电话号码呢!

 

huawei mate10 pro 4

现在这个靠智能手机就可以走天下的年代,怎么能叫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不提升呢?各位读者们,不知道你们手上有多少部智能手机?或你们又曾换过多少部智能手机呢?赶快在下面留言与小编分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普及率数据出炉:马来西亚智能手机普及率达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