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用户也有新系统更新!官方释出Android 8.1升级,成最快升级手机之一!

0
ap resize

在昨晚Samsung Malaysia 就正式给本地的Galaxy S8 系列手机带来Android 8.0 更新,但在同一天里Nokia 也给Nokia 8 用户带来了新系统升级,不过版本上是8.1 呢!还记得在上个月尾HMD Global 就开启了系统的测试版活动,没想到在那之后的三个星期里,正式版就在新年前推送给用户了!真的是超级爽啦~

 

nokia

根据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昨晚在自家的Twitter 上公布,Nokia 8 的Android 8.1 系统升级已经正式向用户推送,而且值得一提的是Nokia 8 还成为了继Google Nexus 与Pixel 后,最快获得Android 8.1 手机的机种,果然要第一时间用新系统还是要选择运行原生Android 系统的手机呢。

 

Oreo 8.1 on Nokia 8

从截图来看,Nokia 8 的Android 8.1 系统更新包容量大小一共是约1.56GB,因此建议大家在准备更新前先连上WiFi 咯~ 在新功能方面,除了有2月份安全更新外还可以获得以下的功能:

  • 省电导航按钮
  • Power 菜单新设计
  • 更新设定菜单
  • 蓝牙电量百分比显示

想要升级的诺粉现在就赶紧行动吧!同样的如果没收到任何通知,可以到设置里手动查找更新,但还是没有的话就要再多等一下下,毕竟更新是会分批方式推送。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用户也有新系统更新!官方释出Android 8.1升级,成最快升级手机之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