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真机现身野外?!测试人员带疑似Nokia 9真机出门被拍:双曲面全面屏+后置双摄!

0
nokia 9 featured

在年初的时候HMD Global高层曾经表示,Nokia 将会参加于2月底举行的MWC 2018大会,而外界预期Nokia在 MWC 2018 上将会有新产品发表。当大家都在猜测Nokia会推出哪款新机之际,昨日就有爆料人公开了一组Nokia 9的实机图片!

 

Screenshot 2018-02-14 at 12.10.41

DV6nXFqXUAAUAJe

昨日爆料人@Leaks放出了多张Nokia 9的图片,虽然图片比较模糊,但仍可看见 Nokia 9 采用了18:9比例的双曲屏设计,屏占比相当高。至于机身背后则搭载双镜头及设有指纹识别器等。不过在规格上可能会令各位失望,由于Nokia 9早在上年已经被曝光,该机当时已透露将配Snapdragon 835处理器, 所以Nokia就算推迟到MWC 2018 上发表,处理器改用Snapdragon 845 的机会依然不大。不过如果Nokia肯以一个进取的售价推出市场的话,相信仍然会吸引到消费者的支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真机现身野外?!测试人员带疑似Nokia 9真机出门被拍:双曲面全面屏+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