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真的可以玩Animoji?!韩媒曝光最新消息:用户可创建动态emoji角色,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0
animoji samsung galaxy

在Samsung 正式发布了Exynos 9810 处理器后,就有消息Samsung 暗示了即将发布的Galaxy S9 或拥有类似iPhone X 的面部识别,竟然拥有该功能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玩到类似Apple Animoji 的功能咯?虽然我们还不能确定,但随后就有爆料大神给出相关的消息,现在就连韩媒也报导用户是真可以在Galaxy S9 上玩Animoji 的哟!

 

2c8ce11ccaf38c3

其实在过去的几年里,Samsung 向Apple 学习的例子并不是没有出现过,而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S9 上,说不定也会有iPhone X 上被玩得非常疯的Animoji 功能。据ETNews 从消息人员获得的消息,这次Samsung 会在S9 上加入一项名为 “3D emoji” 的新特性,至于用途方面大家看到名字应该都有概念,那就是利用加强过的面部识别技术创建能模拟人脸的3D 表情。

 

fd640de021fe842

除了 “3D emoji” 外,这款Samsung Galaxy S9 还会采用类似iPhone 的立体声扬声器,除了底部的扬声器在手机顶部还会再设一个,实际位置应该就是在听筒附近了。

最后讲回 “3D emoji”,目前我们还不清楚Samsung 打算给手机带来多少种的虚拟角色,而且Samsung 也没有提供iPhone X 的前置TrueDepth 镜头,到底效果玩起来会如何还要等手机发布考证后才能下定论。我们就等新年回来后,留意手机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9真的可以玩Animoji?!韩媒曝光最新消息:用户可创建动态emoji角色,还有立体声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