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全面屏与ZEISS双摄加持的Android One新机,NOKIA 7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0
nokia7plusrender

HMD此前曾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8上发布数款NOKIA新机,虽然并未透露具体是何种机型,不过从各方曝光的情报来看,NOKIA 7的升级版NOKIA 7 Plus(Nokia 7+)基本已确定将在会上发布。而现在,我们和小编的老朋友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Evan Blass)就曝光了NOKIA 7 Plus的官方渲染图。

DWCNao8XkAA8__2

从evleaks放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NOKIA 7 Plus的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NOKIA 7的风格,并加上了NOKIA 6(2018)的金属线条作点缀;正面为18:9比例的全面屏;背面的双摄标有ZEISS的认证logo。值得一提的是,白色版的背面还印有Android One的标志,看来该机也会推出Android One版本。

DWCydutWsAApMqM

根据此前消息,NOKIA 7 Plus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配备4GB RAM+64GB ROM,弥补了Nokia 7只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的遗憾。该机将会在MWC 2018上与Nokia 1正式发布,传说中的Nokia 9也有可能同时发布。

 

单论外观,这款新机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18:9全面屏与ZEISS双摄加持的Android One新机,NOKIA 7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