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成绩26.5万!疑似Snapdragon 845版SAMSUNG Galaxy S9+现身安兔兔!

0
gsocho 6453 033

一直以来,SAMSUNG的旗舰手机都会有Exynos以及Snapdragon两种处理器版本,今年的Galaxy S9系列也不意外。继不久前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的Galaxy S9现身Geekbench后,近日型号为SM-G9650的设备也出现在了安兔兔平台,若无意外该机就是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Galaxy S9+。

20180214_192529_45

从安兔兔的数据来看,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搭配6GB RAM内存的Galaxy S9+跑分成绩高达26.5万,性能方面依旧无需担心。作为对比,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Galaxy Note 8安兔兔跑分大约在17.3万分左右,可见Snapdragon 845在性能方面的提升相当大。当然,不排除是新版本的安兔兔更改跑分的标准导致分数大幅提升的可能性。

20180214_192457_333

此外,安兔兔跑分还显示Galaxy S9+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但值得一提的是,该成绩中Galaxy S9+的分辨率并非1440P而是降低到了1080P(S6开始SAMSUNG每代旗舰屏幕皆采用2K分辨率),毕竟低分辨率一定程度上减低了处理器的压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跑分成绩26.5万!疑似Snapdragon 845版SAMSUNG Galaxy S9+现身安兔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