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拜年神器『老表你好』亲戚关系计算机,过年不怕叫错称谓啦!

0
8c74857f55024ae3b602995767ad3c7f 副本

转眼新年就要到了~贝尔先在这边祝大家「狗年行大运,旺旺招财」,一年一度的家族盛会要在这个时候大开杀戒…近的远的亲戚都会在这时候齐聚一堂,但有时候太久没见或关系太远的亲戚会忘记他们的称谓,表姪女?表姨甥?堂姨甥女?什么啊!亲戚好多我脑筋好乱啊~不过现在真的不用担心这件事了!贝尔今天要介绍一款专门帮你厘清这些亲戚关系的计算机「老表你好」,名字是蛮有趣的XD来看看该如何使用吧!学会之后最下面有一道题目要考考大家喔!

 

d5b94555 858b 41b3 9c4a 253fbb346664

首先你要先选择自己的性别角色、语言

 

df3c71d8 a3f5 4e39 9e66 8dc719f89c77

接下来我们就来试试看这台计算机会不会被我们考倒吧!先来一题简单的题目,妈妈的弟弟的女儿(比我小),我应该叫她什么呢?答案是表妹没错啦!按中间绿色双向箭头可以显示出对方要叫我的称谓喔!大家在按称谓的时候中间都要加个「的」喔,有时候会问你这个亲戚是比你大还是小,很细心耶~

 

f3282ae0 c9d0 4009 b99f a6ea8b1abfed

好吧再来一题难一点的,妈妈的妹妹的儿子的女儿….表姪女,虽然还是有答案跑出来,但贝尔我无法验证了啊啊啊,有獭友有这么远的亲戚关系可以帮我验证答案吗?而且我想知道我表姪女要叫我什么!为什么没有答案(摇肩膀~~),话说我去Google答案好像是表姑姑XDD

 

8837a125 bd82 484b aa0d 5a3c42fb2315

刚刚试了一题是妈妈的妹妹的丈夫的哥哥的女儿!…..姻姐….天阿,如果是我还是叫名字比较快,而且其实绕来绕去辈份是一样的欸大家有发现吗XDD妈妈的妹妹的丈夫的哥哥的女儿辈份跟我是一样的

 

7b4d041a acb7 4724 9d12 f43df02b0dc1

最后只好使出杀手锏!妈妈的妹妹的丈夫的哥哥的女儿的女儿的女儿的女儿,终于…算不出来了吧…(谜之獭:到底在追求什么??)

贝尔觉得这个App好有趣XDD,还帮小依厘清了家里辈份的关系,现在先考考大家来喔~小依的爸爸的爸爸的哥哥的女儿的女儿要叫小依的奶奶什么?这道题目我需要画图才能按计算机,难度五颗星,然后整个办公室都开始算到底谁是谁不过这个亲戚计算机辈份大概到第四代就不行了,而且有时候要换算一下,例如奶奶就要换成「爸爸的妈妈」,所以说亲戚的称谓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啊,下载「老表你好」下次遇到亲戚就不怕叫不出口啦! (剪辑獭:我都用微笑带过一切)

下载链接:点这里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