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巨星陨落!Blackberry宣布正式放弃Blackberry系统:转战Android市场

0
blackberry featured

在那个功能及还未发迹,功能机依然当道的年代,Blackberry手机可算是当时市面上少数几个可冠上智能称号的手机。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当Android和iOS系统组件发展成为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机系统之后,Blackberry却无法跟随时代的洪流,与Windows Phone手机一起逐渐被市场淘汰。而随着2018年的到来,Blackberry官方也正式宣布将会在两年后停止运营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同时也停止支持BB 10以及BB OS服务。

 

bb os6

作为市面上其中一款最先被关冠上智能称号的手机,Blackberry手机向来都被是为商务人士的必备手机。所搭载的标志性Qwerty键盘,在刚推出时的确成功在市面上引起一番风浪。但随着更广泛被使用、更容易使用和生态链更大的Android和iOS系统面世之后,Blackberry系统由于只在自家手机上推出,故在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少,最后导致今天面临被腰斩的局面。

 

黑莓宣布两年内彻底停止BlackBerry服务 专注安卓设备

虽然腰斩了自家系统,但这并不代表Blackberry就要从此放弃智能手机市场。随着宣布两年后停止支持BB 10、BB OS和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之后,Blackberry同时也宣布未来将会积极投入Android市场,推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新手机。从Nokia成功转型推出Android手机后,如鲤鱼翻身似的成功来看,Blackberry这次转战Android手机市场的决心,相信将会为Blackberry重振昔日雄风!

 

更多Zing彩:

 

本文:

昔日巨星陨落!Blackberry宣布正式放弃Blackberry系统:转战Android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