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附体?疑似ASUS ZenFone 5真机亮屏照曝光!

0
zf52018leaks

在MWC 2018上,老牌PC厂商ASUS预计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展全新的ZenFone 5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了ZenFone 5和ZenFone 5 Lite等不同段位的机型。从之前Winfuture曝光的ZenFone 5的设计图来看,新一代的ZenFone 5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而最新曝光的真机亮屏谍照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20180217220618_1918

日前,Twitter网友bgssilva分享了一张号称是ZenFone 5的真机上手照。从整体来看,ZenFone 5外观设计上倾向于iPhone X(至少屏幕是),虽然同为刘海屏,但底部依然有一层窄下巴。至于好看不好看,就看你的见解了。

ASUS-ZenFone-5-ZE620KL-1518267393-0-12

虽然iPhone X的异形刘海屏确实足够令人惊艳(缺一块的屏幕能不惊艳?),但友商的“借(chao)鉴(xi)”速度也是快得不得了。除了上文中的ZenFone 5,Huawei的P20系列也将采用类似的屏幕设计。当然,产品如何最终还得等正式发布时上手后才能定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附体?疑似ASUS ZenFone 5真机亮屏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