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内可定位报警来电位置,Google正在测试全新定位技术

0
google search

作为科技界巨头,Google一直以来都在尝试各种新技术,为人类的未来带来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定位技术的测试。通过全新的定位技术对拨打报警电话的用户进行快速定位,以便在危难时能够及时帮助他们。

How-to-remove-location-from-Google-Maps-and-Google-Now

据悉,这项测试目前已经在美国多个不同州属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测试。根据Google对数万个报警电话的调查,结果显示使用这项技术后将能够在通话30秒内精准定位大约80%的报警电话的来电位置。此外,Google还通过该技术谷歌进一步将预估半径从522英尺精准到121英尺,定位精度大幅提高。

下载

华尔街日报表示,救援时间节省一分钟每年将可以挽救至少10000人的生命,另外改进定位信息还能够帮助报警中心的调度员更好的应对语言不畅或报案者恐慌状态下给出错误地址等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30秒内可定位报警来电位置,Google正在测试全新定位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oog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