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50也要来了?!高通推出笔电定制芯片:结合X50 LTE基带,笔电也能连上5G网络!

0
snapdragon 850 featured

高通家最新的手机旗舰级晶片:Snapdragon 845,各家评测的跑分逐渐出炉,标榜效能比骁龙835多了30%以上,而实测结果在安兔兔跑出近27万的高分,比搭载A11晶片的iPhone X的21万分高出不少;然而若用Geekbench做测试,则A11依然胜过骁龙845。这场晶片大战,在今年搭载Snapdragon 845的Android旗舰机们推出后,还有得打呢!

 

28fbbf4d a3b9 4a6c bdc6 9f9ebc986b54

高通似乎持续在开辟战场,Snapdragon 850要登场啰!咦咦那845怎么办?其实850的效能,也就是硬体部分和Snapdragon 845几乎是没有差别的,主要的差异在于850针对笔记型电脑的需求做了优化,结合了高通自家的X50 LTE基带,使Snapdragon 850拥有5G连网通讯的能力,为5G世代做足准备

如果把手机用的晶片用在电脑上,主要也不是效能的差异,手机晶片越来越强大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是,手机和电脑两者注重的需求不同,如果没针对电脑做特别优化,依然会有不太适切的状况。不然Apple把A11晶片放到MacBook就好了,何必用Intel的处理器是吧?目前市面上搭载Snapdragon 835的笔电都有不太够力、似乎只能当个平板用的问题存在。

 

1d13eaf4 0287 4a41 8fdd 1161cd1aac00

现在高通要来抢一般笔电的市场,特别推出的850是不是能引起一股炫风,动摇Intel的地位呢?另外,目前各界在做猜测,到底哪个品牌会率先使用Snapdragon 850?它必须要和高通交情良好,而且又自产手机和笔电,大家大多估小米会是那第一位,会端出什么样的高CP值成品好令人期待啊!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