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慢是错觉吗?!OpenSignal调查报告出炉:马来西亚2017年的4G网速比越南、缅甸还要慢!

0
opensignal

马来西亚在2013年拜别3G网络,跨入4G网络时代,到如今已是第5个年头,并且还曾承诺将4G网速达100 Mbps。但是根据英国流动网络测速机构OpenSignal的调查报告,马来西亚在2017年的平均4G网速仅得14.83 Mbps,是属于20个网速最慢的国家之一!相比起邻国如:越南(21.49 Mbps)、文莱(17.48 Mbps)、缅甸(15.56 Mbps),我国的4G网速都比邻国还要慢!

 

4g mobile data network signal

在这个科技当道的年代,几乎每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以及特定电讯商的4G网络流量配套,正在阅读此文章且身为4G网络用户的你,不知你是否满意你现在的4G网速呢?根据英国流动网络测速机构OpenSignal的调查报告显示,马来西亚在2017年的4G平均网速是14.83 Mbps,是属于网速最慢的20个国家之一

尽管马来西亚早在5年前就已有了4G网络服务,并且还曾承诺将4G网速达100 Mbps,但其实马来西亚的4G网速比邻国,如:越南(21.49 Mbps)、文莱(17.48 Mbps)、缅甸(15.56 Mbps)都还要慢!但无论如何,在我国去年的网速(14.83 Mbps)与前年的网速(14.35 Mbps)相比之下是有提升了0.48 Mbps,的确是有所进步以及改善了。

 

950fe302fdf84f38bbd06da3b136a7ca

同时,根据OpenSignal的报告中指出,尽管是排名很高的国家,其4G的网速也未大幅度提升,甚至还未到45 Mpbs,如:第一名的新加坡(44.32 Mbps)、荷兰(42.12 Mbps)、挪威(41.2 Mbps)和韩国(40.44 Mbps)。但在报告中也有指出:“一年后,网速最快的国家也停滞不前,4G网速也未达50 Mbps。不过全球就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有了4G网络服务,并稳定扩散中。”

 

safaricom 4G

另外,3个月前只有2个国家能够超过90%的时间里可以连接着LTE(长期演进服务),但目前就有5个国家如:韩国、日本、挪威、香港以及美国都能够超过90%的时间里可以连接着LTE。而马来西亚就排在42位,在74.88%的时间内可以连接着LTE,其他邻国则是文莱(73.66%)、印尼(72.39%)和越南(71.26%)。

 

22ce fypsqka1797620

OpenSignal这项最新的全球4G网速报告是分析了去年第四季的500亿项数据后,对88个国家进行排名所得出来的结果。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对于这份报告或者是马来西亚的网速有什么意见呢?欢迎留言来与小编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速慢是错觉吗?!OpenSignal调查报告出炉:马来西亚2017年的4G网速比越南、缅甸还要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