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2规格曝光?!HTC Desire 12定位入门机,或在MWC 2018上亮相!

0
htc deaire 12

MWC 2018即将在来临的2月26日掀开序幕,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网络上手机规格曝光的消息就越来越多。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爆出HTC Desire 12的包装盒,而手机配置一并曝光!另外,HTC Desire 12将会定位为入门机,因此手机配置也不高,同时Android Authority也透露这部HTC Desire手机将会在来临的MWC 2018上正式亮相发布!

 

HTC Desire 12 specs

随着MWC 2018大会的时间越来越接近,网络上就不断有手机曝光的消息传出,而近日Android Authority就爆出关于HTC Desire 12手机的消息!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所爆出的HTC Desire 12的包装盒上所见的规格,可见HTC Desire 12是采用了5.5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HD+)、而其屏幕比例为18:9,由此可见这部HTC Desire 12极可能是一部全面屏手机啊~

 

Specs of HTC Desire 12

至于规格方面,HTC Desire 12将会搭载MediaTek 64bit 四核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TB microSD)、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1080P视频拍摄、支持双SIM卡、以及电池容量2730mAh。可见HTC将HTC Desire 12定位在入门级智能手机的行列之中,因此其配置也不高。

 

The upcoming HTC Desire 12 will include a 5.5-inch 18:9 display

此外,外媒Android Authority更是透露这部HTC Desire 12将会在来临的MWC 2018上正式亮相发布,相信到时候就会揭晓HTC Desire 12的上市日期以及其售价。同时外媒Android Authority也指出HTC近年来一直处于苦苦挣扎、不断亏损的情况,因此HTC希望这一部HTC Desire系列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能够帮助他们走出亏损的困境。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Desire 12规格曝光?!HTC Desire 12定位入门机,或在MWC 2018上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