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款配备后置双镜头手机?!HTC U12渲染图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845+6GB RAM!

0
HTC U12 render

虽然HTC在MWC 2018大会上没有发布任何新产品,不过HTC今年都会按照时间表在2018年第二季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机HTC U12,在HTC U11的成功之后,新一代的HTC U12将会有什么突破呢?

HTC U12GR

HTC U12G

HTC U12blue

HTC U12S

日前就有外媒流出了HTC U12的渲染图,从所流出的渲染图来看,这部疑似HTC U12的手机,采用了6.1寸全面屏及超窄边框的设计。但与上代HTC U11 Plus相比之下,HTC U12的上额及下巴部份明显收窄了不少,整体的外观设计与Samsung Galaxy S8及LG V30 Plus相近。至于机背方面,就延续了上一代的水漾玻璃设计,并提供白、浅蓝、金、青四色。此外,HTC U12将会是HTC首款搭载后置双摄像镜头的手机,HTC U12将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镜头及19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Screenshot 2018-02-21 at 01.06.14

在规格方面,HTC U12可以肯定将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及6GB RAM起步,而且改用后置双摄像镜头后,拍摄效能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如果早前有网友觉得HTC U11+在外型上比较旧款的话,HTC U12可能会令你眼前一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首款配备后置双镜头手机?!HTC U12渲染图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845+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U12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