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机外型与规格疑曝光?!Sony或在MWC 2018上发布该机型,预测将在3月6日后开卖!

0
sony

随着MWC 2018即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掀开序幕,近日来网络上所爆光的消息更是不断在更新。Sony早在踏入2018年的1月份时,就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MWC 2018邀请函,确认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新机,然而MWC 2018即将来临,但Sony新机的消息却在网络上被曝光!

 

sony xperia xz 06 1500x1000

根据所曝光的消息中指出,确认Sony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覆盖高端机和中端机。而所谓的Sony高端机其实就是——Sony Xperia XZ2,它采用了5.7寸的全面屏,其屏幕比例为18:9、配备第5代Corning Gorilla Glass、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拥有4GB+64GB的存储组合。

 

gsmarena 001

至于消息中所指的中端机,相信就是Sony Xperia XZ2 Compact,因为它与Sony Xperia XZ2拥有相同的硬件配置,而且这两部Sony新机也同样是全面屏。但也有不一样的就是Sony Xperia XZ2 Compact会较小,因为它只有5寸的全面屏其而分辨率为FHD+。

因此Sony这两部新机除了size会不一样之外,基本上Sony Xperia XZ2与Sony Xperia XZ2 Compact都是拥有相同的硬件配置。可令人非常遗憾的是,Sony Xperia XZ2以及Sony Xperia XZ2 Compact的3.5mm耳机孔被取消了,因此Sony这两部新机是没有3.5mm的耳机孔的哦……

 

Hands on Sony Xperia X Compact review is smaller better

在售价方面,预测Sony Xperia XZ2将会售799欧元(约RM3848)而Sony Xperia XZ2 Compact则是售599欧元(约RM2885),并且外媒预测将会在2018年3月6日后开卖。

 

2018年Sony手機新設計?XZ2 Compact疑似曝光

另外,今天在网络上也出现疑似Sony Xperia XZ2 Compact原型的侧面照。从所曝光的照片来看,相较过去的方正外型,这部疑似Sony Xperia XZ2 Compact看起来较为弧形,其厚度也有明显增加。同时也有消息透露Sony Xperia系列的手机将会采用弯曲机底的全新设计,并且将指纹识别放在机背的位置上。不过,以上的消息皆未获得Sony的证实,因此仍然无法完全确定该设计是否为Sony Xperia XZ2 Compact的最终设计版本。至于是不是真的会在MWC 2018上发布,就要等Sony在MWC 2018上亲自为我们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新机外型与规格疑曝光?!Sony或在MWC 2018上发布该机型,预测将在3月6日后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MWC 2018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