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不再“那么”无聊?AirAsia推出免费WiFi服务:所有AirAsia BIG会员皆可使用!

0
airasia featured

在这个到处都有WiFi,到处都有Data信号的时代,实在是很难想象我们有一天会去到一个完全没有办法上网的地方……吗?如果你曾经搭过飞机的话就肯定知道:飞机上是无法上网的啊!如果你搭的是短途飞机那就还好,但如果是几个小时,中途又要转飞的长途飞机的话,一大段时间无法上网真的是会无聊到爆啊!为此,AirAsia日前就宣布将在旗下的航班为AirAsia BIG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让你在飞机上不再“那么”无聊!

 

大家在上面看到CW编用了那么多个引号,就知道AirAsia这次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可不像是字面上说的那么简单啦!没错,这次AirAsia所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除了只提供给AirAsia BIG会员之外,上网额度也只有2MB,并仅限用于Whatsapp、Wechat、LINE、Viber和KakaoTalk等的通信App。想要在飞机上刷脸书、上网煲剧和开黑还是不行的哦!

 

081427lu5qopf1ve13bq1f

这样的免费WiFi服务,虽然只是足够让你在飞机上通过通讯App来与家人朋友联系,但总好过没有啦!而且这样的免费WiFi服务对于经常要和客户和下属交流的商务人士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哦!其实仔细一想,飞机上如果所有手机都能连接无线流量的免费WiFi的话,所发出的信号可能会干扰到飞机上的精密仪器,导致飞行出现失误的哦!既然飞机上原本就不适合上网的话,那我们还是找其他的娱乐方式来让我们的飞行没有那么无聊吧?

CW编最喜欢的就是睡觉,每次一睡醒就到了目的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飞机不再“那么”无聊?AirAsia推出免费WiFi服务:所有AirAsia BIG会员皆可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