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迷注意!】Nike PG2 PS4限量版篮球鞋登陆大马:星期六(2月24日)上午9点Nike官网首卖,售RM439!

0
pg2lede ed

如果你是一名Nike或者Playstation的死忠迷,相信你已经知道Nike即将会推出限量版的PG2 PS4篮球鞋吧!这款融合了Playstation元素的PG2篮球鞋,不仅拥有超炫酷的可发光logo之外,当用户按下鞋内开关之后,该logo还会给予像DualShock遥控器的震动反馈,无论是Nike还是Playstation粉们都都非常值得买一双收藏!日前这双限量版的Nike PG2 PS4篮球鞋已确认将于这个星期六(2月24日)早上9点,在Nike官方网店正式开卖,售价为RM439!想要入手一双的读者们可要马上Mark下日期时间啦!

 

mbqd0iemjaq5f6nos6lo

日前Nike Malaysia已经宣布这款限量版的Nike PG2 PS4篮球鞋将会在来临的星期六(2月24日)、早上9点起在Nike Malaysia的官方网店正式开卖,售价为RM439,并随鞋赠送一组以Paul George为主题的PS4动态主题

 

Paul George with the PG2.

这款Nike PG2 PS4篮球鞋是Nike为NBA球星Paul George推出的第二代签名球鞋PG2的特别版。由于Paul George本身也是一名Playstation迷,所以就特意在这一代的签名鞋上融入各种Playstation的元素,并获得Sony方面的支持。这款Nike PG2 PS4除了在外观和配色上融入了各种Playstation元素以外,鞋子也内置电池,让上面的Playstation和PG logo可以发出亮光!此外,当用户按下球鞋内的开关之后,发光logo出还会给予像DualShock遥控器上的震动反馈,非常好玩!

 

nike pg2 ps4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这款限量版Nike PG2 PS4篮球鞋将会在这个星期六(2月24日)早上9点开始,在Nike Malaysia官方网店正式开卖,售价为RM439,有兴趣的读者们当天就记得要守着Nike Malaysia官方网店来抢购啦!

 

Nike Malaysia官方网店: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Nike迷注意!】Nike PG2 PS4限量版篮球鞋登陆大马:星期六(2月24日)上午9点Nike官网首卖,售RM4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