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容量怪兽降临?!Energizer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一部16000mAh超大电容量的智能手机!

0
energizer

相信各位读者们都很熟悉Energizer这个电池牌子吧?近年来,Energizer也开始进军智能手机业,并在踏入2018年之时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机Power Max 600S。但今日,Energizer就宣布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另一部Energizer智能手机、一部超大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Power Max P16K Pro。这部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的电池容量可是有16000 mAh那么多啊!

Energizer

相信各位读者都曾使用过Energizer的电池,因为它的电池可是出名比其他电池来得耐。但是近年来,Energizer不仅仅是制造电池,更是开始制造智能手机。继2018年头所发布的Energizer Power Max 600S,今日Energizer更是宣布将会在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另外一部智能手机——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Energizer-Power-Max-600s_副本

这部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是一部拥有5.99寸屏幕(2160×1080分辨率)、搭载MediaTek Helio P2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同时还是一部拥有16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根本就是相等于一个Powerbank啊!)但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是,直到目前为止都还未能一睹其庐山真面目,看来真的是要等到发布那天才可以看到了……

 

Energizer

虽然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的电池容量会有16000mAh,但是根据Energizer的说法,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将会是一部拥有“超薄设计”且超大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有外媒猜测这一部手机的厚度都很难会在10mm以下,毕竟它的电池容量是那么大~~

 

mwc

最后Energizer这部Power Max P16K Pro智能手机将会在来临的2月25日正式发布,相信到时候我们就会看到这部手机的更多详情规格以及外型设计。不知大家对于这部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手机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大电容量怪兽降临?!Energizer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一部16000mAh超大电容量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