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操作系统谁比较火?Gartner报告出炉:2017年所售卖的智能手机,有85.9%是属Android操作系统!

0
ios android

说到手机操作系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两大操作系统——Android以及Apple iOS。但如果论操作系统所使用的人数,你们知道哪个操作系统会较为多人吗?3、2、1~答案就是Android的用户比较多啦(恭喜答对的读者~)!根据国际调查研究机构Gartner的报告,在2017年全球所售卖出去的智能手机当中,共有高达85.9%的智能手机是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来进而研发及调整各个手机品牌自身的操作系统哦!

 

gartner report

根据国际调查研究机构Gartner的报告,在2017年全球共有15.37亿部手机售卖出去,而其中的85.9%就属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14%属Apple iOS手机操作系统;而剩下的则是0.1%的其他手机操作系统。相比起2016年的数据,Android用户在2017年增长了1.1%;而Apple iOS用户则是下降了0.4%以及其他手机操作系统的用户则是下降了0.7%。

 

android and ios

根据Gartner所发布的报告中可见,在2017年期间,有高达99.99%的智能手机是都使用Android以及Apple iOS手机操作系统,早前也很火红的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也因为Microsoft不再推出Windows 10 Mobile,加上转移主要焦点而逐渐‘没落’。不知道各位读者现在所使用的手机操作系统又是哪个呢?欢迎来留言分享你对Android、Apple iOS或其他手机操作系统的看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操作系统谁比较火?Gartner报告出炉:2017年所售卖的智能手机,有85.9%是属Android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