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们的佳音 小米5和小米Mix的Android 8.0 ROM曝光

0
xiaomi mi5 miui

在这个越来越多厂商对于旧款机型选择抛弃的时代,许多手机厂商对于几年前的机型开始逐渐放弃系统升级,一来是要专注近年的机型对于系统的适配,一方面也是早前机型的配置带不动新系统的要求,但是小米这一次可说是业界良心。

没错,小米给我们带来了2016年的旗舰小米5以及小米Mix的Android 8.0 ROM升级。

bd232312-5dab-4501-ab42-fe7e3febee59

Android 8.0解决了Android系统碎片化的问题,可以让设备变的更加流畅,按道理说,手机厂商们应该积极跟进,但是连几乎坚持每周更新最勤快的小米目前也只有三款手机吃上了Android 8.0,这三款手机分别是小米6、小米Mix 2以及小米A1。

1

不过,2月23日,国外知名论坛xda-developers曝光了小米两款老旗舰的Android 8.0 ROM,这两款手机分别是小米5和小米MIX,不过此次曝光仅仅只是泄露的内部版本,只能证明小米正在进行开发,至于什么时候会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早前就有小米2s可以升级至MIUI 9.0的前车之鉴,所以小米的开发工作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免为小米再一次盖上业界良心的标签。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粉们的佳音 小米5和小米Mix的Android 8.0 ROM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