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新特性再度曝光:为手机加入黑暗模式,更加省电

0
1519404221398

如果说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传闻即将在本周落下帷幕,那么接下来要掀起一阵猜测的恐怕是Google的Android 9.0新系统的特性了,继先前报导了Android 9.0会加入切断后台摄像头偷跑的机制以外,近日有外媒传出Google也将会为Android 9.0加入黑暗模式。

从Android系统开发团队回复用户的一封邮件显示,他们将在不久对Android系统进行升级,新的升级将带来一项“黑暗模式”。

从去年11月开始,有用户曾提议Google为系统增加“黑暗模式”,以延长OLED屏幕的寿命并增加电池的续航。现在这个跟踪问询单已被谷Google标记为解决状态。

google-pixel-2-dark-theme-dark-mode-app-drawer

Google的员工最初在帖子中回应说,他会把这个反馈给到Android的工程团队,近日在关闭的问询单中说“工程团队已经添加了这个功能,”并指出“它将在未来的Android版版本中提供。”这意味着我们或许在不久的系统更新中就会见到这个功能。

dark-mode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黑暗模式”会何时出现,据推测他有可能即将发布的Android 9.0版本中出现,Android 9.0将在5月谷歌的I / O大会上发布。外媒分析称“黑暗模式”可能将会是Android底层的应用,届时会出现在所有搭载新系统的Android手机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9.0新特性再度曝光:为手机加入黑暗模式,更加省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