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长这个样!Huawei P20工信部证件照曝光!

0
huaweip20teena

从之前各种爆料来看,相信大家已经提前对Huawei P20的外形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而现在,Huawei P20也正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相关的“证件照”也被一并公布,一起来提前一睹这款换了设计后的新一代P系列旗舰吧。

gsmarena_003.0gsmarena_005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Huawei P20保留了前置指纹(P20 Lite为后置指纹),采用高亮金属中框,后置LEICA双摄从P10的横排改成了竖排且摄像头凸出,与此同时Huawei Logo和镜头信息也和摄像头平行排列。从正面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的居中位置来看,P20采用“刘海屏”设计似乎已成定局,能不能接受就看大家怎么想了。

143738-phones-news-huawei-just-confirmed-its-next-flagship-is-called-p20-in-new-teaser-image1-jnctzhemxb

根据此前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P20 Plus会在背部双摄之下再增加一颗摄像头,共同组成LEICA三摄,功能暂时未知,据传是专门用来负责AI智能拍照。配置方面,Huawei P20预计将搭载Kirin 970处理器,搭配6GB RAM + 64GB/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并支持22.5W快充。从官方最新的宣传资料来看,Huawei P20系列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长这个样!Huawei P20工信部证件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