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Samsung galaxy S9又有新闻了 将在Samsung Galaxy S9上强推自家社交App: Uhssup

0
Galaxy S8s

各位如果看近期Samsung galaxy S9的新闻看得要吐了实在要说是不好意思,因为这就像是你挖鼻子突然挖到一大块宝一样停不下来,反正明天就发布了,也没有什么悬念,所以我们这一次不说硬件,就说说软件吧。

Samsung近日被爆出将在Samsung galaxy s9身上预先装载一个自家开发的社交通讯App,名为Uhssup(不觉得Samsung一直取奇奇怪怪的名字吗?)

qb6pprl2podqsnuct37j

又指出Samsung早于上个月申请了Uhssup商标,而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也提出了Uhssup的商标申请,同时也在韩国申请了Uhssup以及Samsung social这两个商标名称。

Samsung-trademarks-Uhssup-in-Europe-for-app-that-shares-your-location-in-real-time

Uhssup商标将会用于一个可和朋友共享即使位置与通讯的App,类似Whatsapp,不过目前市场上有太多相似的Apps,因此Samsung如果要大力推广其功能,则需要在特色上下点功夫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好意思Samsung galaxy S9又有新闻了 将在Samsung Galaxy S9上强推自家社交App: Uhssu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