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级]Vivo又有新动作 一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概念机于2月26日正式发布

0
timg1

昨天,Vivo官方就在微博上突然宣布了一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概念机,并且透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该款全面屏新机所带来的震撼,而屏占比十分感人。

20180224_102714_648_3

我们究竟是有多久没有看到一款机型毫无预警,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

frontpanels1-800x600

你看看隔壁的galaxy S9和iPhone X就知道了。

s_57a85049abf44cf99397a73be5d68656

通过vivo官方的描述,vivo启用了全新的APEX手机品牌型号。视频中的APEX全面屏概念机无论是黑屏还是亮屏的状态下,都十分吸引眼球。

s_6b60bd368c33402dad952cda4bc4d606

早在在2月份初,微博上曝光了多张vivo全面屏手机的谍照,显示手机的屏占比接近100%,同时还解决了“刘海”、“下巴”等老大难问题。还可能会搭载半屏指纹解锁技术。

20180224_103320_349 1518989

在今年1月底,vivo发布了X20 Plus屏幕指纹版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是全球首款消费级屏下指纹识别手机。其采用的指纹识别芯片是Synaptics最近发布的一款光学传感器,通过OLED显示器中的像素之间的间隙来扫描用户的指纹。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级]Vivo又有新动作 一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概念机于2月26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