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滑盖机时隔多年后重出江湖!搭载YunOS的NOKIA 8110(4G版)官图曝光!

1
IMG 20180224 150222 1180x518

2017年,重归手机市场的NOKIA除了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外,还在时隔多年后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的NOKIA 3310,可谓是意料之外的惊喜。而在MWC 2018上,我们还将迎来另一款怀旧新品,那就是当年在Matrix系列电影中存在感爆表的“香蕉机”——NOKIA 8110的经典重制4G版!

gsmarena_002

从曝光的官方图来看,NOKIA 8110 4G版沿用了新版3310的设计风格,保留了老版8110的弧形机身与滑盖设计,并加入了后置摄像头以及4G网络。不得不说,黄色这款配上8110的经典造型真的有点像香蕉啊。

Nokia 8110 'Banana phone'

初代NOKIA 8110上市时间为1998年,其尺寸大小为141 x 48 x 25 mm。根据FCC认证的全键盘手机公布的尺寸(134 x 50 mm)来看,新版NOKIA 8110似乎要比初代8110的屏幕大一些。

 50032 DQmRLq7rdeZaBuzs4ZDesvQzQFRhXwUJcro3GN4ARUMhGhy↑逼格满满的电影与逼格满满的手机↑

有消息称,NOKIA 8810 4G手机将在2018年5月份上市开卖,售价是79欧元(约合RM 380)。和在中国推出的Nokia 3310 4G版一样,Nokia 8110 4G也将搭载YunOS系统,够当作WiFi分享热点使用Hotspot机来用似乎很不错?,并且配备了现代化的UI界面。

 

除了新版NOKIA 8110这一惊喜外,HMD可能还将在今年的MWC上推出包括NOKIA 1,NOKIA 4,NOKIA 6(2018),NOKIA 7/7 Plus、NOKIA 9以及NOKIA 3310 4G版等机型。想知道发布的会是哪些机型,就敬请期待今天2月25日晚上11点的NOKIA发布会以及我们的最新报道吧!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滑盖机时隔多年后重出江湖!搭载YunOS的NOKIA 8110(4G版)官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Bryan Bong
Bryan Bong
6 年 以前

If I am not wring the OS should be KaiOS right.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