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6+256GB存储并加入AI技术,LG首款AI手机LG V30s ThinQ正式发布!

0
lgv30thinq

虽然在本次MWC 2018大会上没有发布新一代旗舰G7,但LG在开展前一天还是为我们带来了LG V30的升级版LG V30s ThinQ和LG V30s+ ThinQ(两者唯一差别只有存储空间)。和之前的曝光一样,LG V30s ThinQ是基于LG V30的小幅升级版。相对于LG V30,LG V30s ThinQ将内存提升到了6GB RAM,存储空间也提升到了128GB,LG V30s+ ThinQ则将存储空间进一步升级到256GB,二者同样支持TF卡扩展。

DW0Q3r3WAAMrWFT

要说LG V30s ThinQ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AI啦。ThinQ是LG针对人工智能所设立的全新品牌。本次的AI技术主要体现在AI拍照、AI触觉、QVoice、QLens和明亮模式等方面。

e324e7610eac4ec1929ed9a7cc910430

AI拍照:分析画面中拍摄对象的视角、颜色、反射,光照和饱和度等因素选择相应的拍照模式,并自动调节适合的画面,类似于Huawei Mate10系列的AI场景识别功能。

 

明亮模式:通过算法将拍摄的照片变亮两倍,而不是像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一样,只根据环境光线进行成像。

 

 

LG-V30s

QLens:通过摄像头进行图像识别、扫描二维码,以实现以图搜图、获取购物信息或显示场景中的地理位置,类似于SAMSUNG的Bixby视觉功能。

 

QVoice由LG研发的一个语音功能,可和Google Assistant配合使用,目前支持32条口令,包括广角拍照、Cine Video、专业模式相机、AI图片搜索和二维码扫描等等。

1e112374de4449359408e014330afac5

0a1d1b4e95844dc08807dcc7047ecf3b

除了存储升级和AI技术外,V30s ThinQ和V30的配置基本一致。其配备了6寸QHD+级的OLED FullVision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前置5MP 90°广角摄像头,后置16MP F1.6光圈标准广角+13M F1.9光圈120°超大广角摄像头,内置3300mAh电池和32位四通道Hi-Fi DAC芯片,预装基于Android 8.0深度定制的UX 6.0+。

 

在配色上,LG V30s ThinQ提供一种和V30不同的摩洛哥蓝色,而LG V30s+ ThinQ则是提供全新的铂灰色。据称,LG V30s ThinQ将会于3月8日抢在SAMSUNG Galaxy S9之前在韩国上市,价格为100万韩元(约RM 3,571)。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增6+256GB存储并加入AI技术,LG首款AI手机LG V30s ThinQ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