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八大重点,让你认识全新Samsung Galaxy S9/S9+!

0
jbareham 180220 2271 0236 副本

2月26日的凌晨,Samsung 就在巴塞罗那举办了Galaxy S9/S9+ 的新品发布会。作为Samsung 在2018 年的第一部旗舰手机,虽然外形设计的改变并不大,但是软件与配置的升级是怎样都不能够少!下面就让我们来上一堂课,通过八个要点更加了解手机。

 

1. 超像S8 的外观

DSC00768

在外形设计上,今年的Galaxy S9 系列可以说是与去年的S8 系列非常相似,两者均采用了相同的双曲面无边全面屏,而背面也一样为双曲面玻璃,甚至连屏幕尺寸也相同。不过还是有几点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指纹识别器的位置,还有Plus 版本提供了双镜头。

 

2. 更合理的指纹识别器位置

八大要点带您认识三星SAMSUNG Galaxy S9/S9+_新浪众测

在Galaxy S8 系列上,手机的指纹识别器就被放在了摄像头右方,也导致许多用户吐槽该位置用起来一点都不舒服!终于来到今年的指纹识别器被移到了摄像头下方,用起来也更加方便,更不会误触到镜头的位置。

 

3. 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

八大要点带您认识三星SAMSUNG Galaxy S9/S9+_新浪众测

配置上Galaxy S9/S9+ 内置了4/6GB RAM、64/128/256GB ROM、双卡双待、3000/3500mAh 电池容量等。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是搭载了全新的Snapdragon 845 处理器,而且根据官方的介绍,性能上还提升了10%,功耗方面则降低15%。

 

4. 双自动切换光圈+960fps 超慢动作拍摄

八大要点带您认识三星SAMSUNG Galaxy S9/S9+_新浪众测

对于Samsung 旗舰机的拍摄能力一直以来都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如今Samsung 更是在S9 系列上加入了双光圈自动切换的功能,镜头会根据环境的光强弱自动进行切换,如果光线充足就会使用f/2.4 光圈避免照片过曝,而在光线不足情况下则会切换到f/1.5 光圈,提升照片的清晰度与减少噪点。

另外还有一个之前Sony 旗舰机独有的960fps 超慢动作拍摄,这次终于也来到了Samsung 手机上,用户们可以拍摄出趣味十足的慢动作影片了。

 

5. 同时运行多程序+AR Emoji

28503989 10155779407763248 233286266 o

在软件方面Samsung 也带来了一项很方便的功能,当用户在玩游戏或看影片时,如果有短信可以下滑手机拉出短信应用即时回复,而在这过程中是不会推出影片或游戏应用。同时用户也可以自己设定两个需要在同一时间内打开的应用,只要在桌面建立快捷,再点击它即可同时打开特定的两个应用。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类似竞争对手Apple Animoji 的AR Emoji 新功能啦~ 虽然两者都可以通过运用面部识别技术实时监测用户表情并生成小动画,但后者是可以从任何的App发送出去。

 

6. 实时翻译更强的Bixby

八大要点带您认识三星SAMSUNG Galaxy S9/S9+_新浪众测

在人工智能语音系统Bixby 上,翻译功能也被进一步强化了起来。被加强后Bixby 能够翻译出一整篇的文章,而不再只限于一个单词或一段短句,速度上也变快了不少。

 

7. 更好用的DeX Pad

八大要点带您认识三星SAMSUNG Galaxy S9/S9+_新浪众测

除了新手机外,DeX 配件也迎来了新的进化,采用横向接入模式之余,还能够替手机进行充电。如果与显示器连接变成电脑使用,用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本身当中键盘或触控板使用,无需再而外接入其它的配件。

 

8. 大马3月16日开卖,售价最低RM3299 起

Snapshot_12

在最后官方是已经宣布,大马市场会在3月1日-4日开启预购服务,并在3月16日正式全马开卖。不过配色方面是只有三款,分别是深夜黑、珊瑚蓝、及丁香紫。至于售价部分则是

Samsung Galaxy S9:

  • 4GB RAM+64GB ROM = RM3,299

Samsung Galaxy S9+ :

  • 6GB RAM+64GB ROM = RM3,799
  • 6GB RAM+128GB ROM = RM3,999
  • 6GB RAM+256GB ROM = RM4,399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了这八大重点,让你认识全新Samsung Galaxy S9/S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