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佳的中端机型之一?!一图看懂Nokia 7 Plus: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

0
nokia 7 plus

昨日MWC 2018大会正式掀开序幕,打头阵的手机厂商除了有Huawei、Samsung之外,Nokia也在昨晚本地时间11点,正式在MWC 2018大会上推出5部新手机,其中一部当然就是万众期待的Nokia 7 Plus啦!究竟Nokia 7 Plus有什么厉害之处?Nokia 7 Plus又是一部怎样的手机呢?大家先别着急,现在就让小编带给大家Nokia 7 Plus的一图看懂吧!

 

nokia 7 plus

Nokia 7 Plus将会配备有6寸Corning Gorilla Glass 3的18:9比例全面屏,而且还拥有1080p分辨率,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棒的视觉享受呢!值得一提的是这部Nokia 7 Plus,是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哦~~而且Nokia 7 Plus还有陶瓷触感的金属机身,让用户在触感上也有不错的体验。

另外,Nokia 7 Plus还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Zeiss认证的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同样是Zeiss认证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让用户能够轻松就成为‘大师级’摄影师、同时还有智能唤醒、指纹快捷启动或支付以及人脸识别呢!这部Nokia 7 Plus是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电池容量为3800mAh、手机配色方面则是有黑色和白色。至于手机售价方面,这部Nokia 7 Plus的售价为399欧元(约RM1922),并且预计将会在来临的4月份正式开卖。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最佳的中端机型之一?!一图看懂Nokia 7 Plus: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