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你更大的视野!一图看懂Huawei MateBook X Pro:全面屏超轻薄专业笔电!

0
huawei 副本

全面屏设计在手机上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但如果把这样的设计也放在了笔电上,你又可有体验过呢?在昨晚本地时间9点,Huawei 就正式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8 上,正式带来了这款全球首款采用全面+触控屏的MateBook X Pro。有关该产品的发布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一图了解。

 

 

当然在这款MateBook X Pro 上有几点是很值得我们去注意的,比如13.9寸的全面屏是通过业界顶尖的结构设计能力,让屏占比能够达到91%,另外还搭载了3K 触摸屏,让视觉体验栩栩如生,支持十点触控,高精顺滑触感,更让智慧触手可及。

在键盘的方面是一定要提一提的,MateBook X Pro 采用了防水键盘,而且除了支持指纹识别还有一个隐藏式的摄像头藏在了按键当中,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空出更多的空间给荧幕,而不像传统的笔电那样在荧幕顶部的边框放入一颗摄像头。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启你更大的视野!一图看懂Huawei MateBook X Pro:全面屏超轻薄专业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