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漏掉了!Samsung Galaxy S9发布会上,还有这些重要的细节没告诉你!

0

相信昨晚有不少读者都和小编一样,熬夜守着Samsung 一年一度在MWC 上的Galaxy S9 发布会现场直播。虽然有关手机的关键讯息,官方是已经介绍得差不多,但其实还有许多手机上的一些重要细节是没有被介绍出来的,这可能是时间的关系吧~ 不过没关系,漏掉的部分小编这里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呗。

 

手机变重了

要是拿S9 和S8 相比,基本在屏幕尺寸上是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是5.8寸与6.2寸,但是在机身整体的尺寸上,今年的S9 却是有所增加?!机身厚度S9 系列为8.5mm 而S8 则是8.0mm、S8+ 为8.1mm。

说到手机的重量,Galaxy S9 为163g 比S8 重了8g,而Galaxy S9+ 是189g 比S8+ 重了16g。或许手机的重量增加并不会对一些用户造成大影响,但如果你习惯比较轻的手机就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支援LTE Cat.18

这次Samsung 在Galaxy S9 对网络的支持上是进一步加强了,配合处理器集成的基带最高可支援LTE Cat.18,速率上照理可达到1200Mbps 也就是150MB/s,远远超过了目前全球大部分运营商所能提供的网路速率上限。

 

支援10倍数码变焦拍摄

说到手机的拍摄能力,想必大家都会被双光圈与慢动作拍摄给吸引,不过其实在S9 与S9+ 之间的数码变焦的差异性是有被放大,其中S9 是搭载了单摄支持最高8倍数码变焦,而拥有双镜头的S9+ 则和Note 8 一样支持10倍数码变焦。

 

Galaxy S9+ 标配6GB RAM

按照Samsung 以往的惯例,通常旗舰手机上的内存标配都处于4GB RAM,而只有部分国家与地区才存有6GB RAM 的皇帝版。不过为了能够进一步展现出两个版本的差异性及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次Samsung 就在S9+ 上直接标配6GB RAM,而S9 依然是4GB RAM。这样如果你想要有更大的内存,就知道怎么选择了吧?

 

支持TF 拓展卡扩展至400GB

其实在智能手机的发展过程内,已经有不少厂商把对TF 卡扩展的支持给消除,不过Samsung 在这方面是依然保留了下来,并且还让手机能够支持最大400GB 的拓展卡,相比起上的256GB 是提升了不少啊~ 对特定的用户来说也可谓是个福音。

 

续航能力up

最后就是小编最看重的续航能力!虽然Galaxy S9 与S8 的电池容量完全一致,分别为3000mAh 与3500mAh,不过让人惊喜的是,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S9 的续航方面还是略有提升。首先S9 能够播放音乐80小时,比上代多了13小时、通话时间也从20小时增加到22小时。当然Plus 版本也会比较多,94小时播放音乐、通话时间也增加1个小时。

其实续航会增加,这可能是与所搭载的Snapdragon 845 及Exynos 9810 有关,毕竟新的处理器在功耗控制上都做出了不少改进。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万别漏掉了!Samsung Galaxy S9发布会上,还有这些重要的细节没告诉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