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ZTE发布Blade V9/V9 Vita:5.7寸全面屏+暗光双摄,售约RM862起!

0
zte blade v9 featured

随着MWC 2018在昨天正式揭开序幕,Zing的小编们可是忙得不可开交,因为仅仅在昨天就有非常多的重磅新品发布啦!昨天晚上除了Samsung、Nokia和Huawei都在大会上发布了新品之外,在市场上稍微低调的ZTE在昨晚也在大会上发布了两款中阶全面屏手机:Blade V9/V9 Vita!话不多说,马上跟着CW编来看看这两部手机的真面目!

 

ZTE Blade V9规格参数:

7afae973gy1fot2s4c0r7j20rs0i3wmz

  • Android 8.1
  • 5.7寸 FHD+ LCD 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440)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
  • 3/4GB RAM + 32/64GB ROM
  • 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F/1.8光圈),支援PDAF、双色闪光灯、实时虚化、拍照AI自动识别、AR录影、拾光故事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支援3.5mm接口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智能分屏、画中画、情境直达
  • nano-SIM双卡双待(Hybrid-SIM卡槽)
  • 151.4 x 70.6 x 7.5 mm
  • 140g
  • 黑、金、灰蓝

售价:269欧元(约RM1295)

 

ZTE Blade V9 Vita规格参数:

  • Android 8.1
  • 5.45寸 FHD+ LCD 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440)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435处理器
  • 2/3GB RAM + 16/32GB ROM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支援PDAF、双色闪光灯、实时虚化、拍照AI自动识别、AR录影、拾光故事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2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支援3.5mm接口
  • 支援面部识别
  • 支援智能分屏、画中画、情境直达
  • nano-SIM双卡双待(Hybrid-SIM卡槽)
  • 146.8 x 68.7 x 7.6 mm
  • 140g
  • 黑、金、灰蓝

售价:179欧元(约RM862)

 

7afae973gy1fot315dpohj20rs0i310k

首先第一款登场的就是ZTE的新全面屏手机:Blade V9!这款Blade V9正面搭载了5.7寸的18:9 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440,机身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在性能方面,ZTE Blade V9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并有3+32GB和6+64GB两种储存配置,电池容量为3200mAh,并出厂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

在拍摄方面,主打“暗光双摄”的Blade V9在机身背后配置了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支援双色闪光灯、支援PDAF、实时虚化、拍照AI自动识别、AR录影、拾光故事等等拍照功能,让你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而所搭载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除了可以用来自拍以外,还可以用作面部解锁功能!

 

而另一部登场的ZTE新机就是Blade V9的低配版:Blade V9 Vita啦!与Blade V9不同的是,Blade V9 Vita正面搭载了尺寸较小的5.45寸18:9全面屏,处理器也改用高通Snapdragon 435处理器,并有2+16GB和3+32GB两种储存组合。而在拍摄能力上,Blade V9 Vita也将搭载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池容量同样为3200mAh。

 

中兴推出两款Blade系列新机:搭载骁龙450/435

在售价方面,ZTE Blade V9将售269欧元起(约RM1295),而ZTE Blade V9 Vita则将售179欧元起(约RM862)。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ZTE发布Blade V9/V9 Vita:5.7寸全面屏+暗光双摄,售约RM86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