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不小心买错?!Amazon推出Amazon AR view:让消费者可在手机中看见商品的AR!

0
ar view

活在这个科技发达的21世纪,上网购物已成为现代人的其中一种消费方式。在上网购物时,消费者最害怕的事情莫过于买错商品,小至首饰、衣物;大至家具、电器~~但因为现今科技的发达,这个问题很快就能够得到解决!Amazon通过整合由Google所推出的AR Core,正式推出Amazon AR View!让消费者能够通过手机来挑选,并且还能够‘预见’自己所选择的物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那就能够避免买错物品的问题发生啦!

 

24944 33158 Screenshot 1 l

去年,Google就推出了AR Core,一款让一般智能手机都能够便捷地拥有AR能力的套件,而且还能够媲美Apple AR Kit呢!电子商务企业Amazon则是第一个将AR融入于他们自家的Amazon App购物平台上。通过Amazon Shopping App,消费者就能够‘预见’自己想要购买的物品,例如家具、配件、饰品以及各类物品等。

 

在Amazon所上载的影片中,我们能够看见影片里的夫妇消滑一滑、点一点就能够看见物品的AR出现在手机的屏幕里,而且还可自由选择想要物品的AR呢~~不仅如此,而且通过消费者自行移动,还能够看见AR物品的各个角度,这样就可以避免买错物品啦!Amazon表示,这个Amazon AR view将支持数千种最受欢迎类别的产品,并且还会每周增加更多的产品,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综合现实的体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购不小心买错?!Amazon推出Amazon AR view:让消费者可在手机中看见商品的A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