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ebrite成功破解iOS 11系统:无需密码或越狱就能解锁任何iPhone!

0
cellebrite ios11 featured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用户渐渐地在手机上储存更多隐私资料之后,以更加安全保密的方式来保护手机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手机厂商们除了推出了密码锁、图形密码锁之外,还接连推出了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等解锁方式,现在要解锁一部别人已上锁的手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在两年前协助美国FBI解锁一名枪手的iPhone 5C的公司Cellebrite,在日前就被曝出成功破解iOS 11系统,在无需任何密码或越狱的情况下就能解锁任何一部运行着iOS 11的Apple设备!

 

Apple Store 02

据外媒报导,根据一名匿名的内部人士透露,Cellebrite在日前已成功破解iOS 11,并推出了相应的破解工具。利用这个工具,Cellebrite可以在无需输入任何密码,或为设备进行越狱的情况下就能成功解锁任何运行iOS 5至iOS 11的Apple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该名内部人士也透露,Cellebrite在最近的测试内已经成功解锁一部上锁了的iPhone 8,预计iPhone X也同样可以被同个破解工具破解。

 

iPhone X

如果任何人,包括执法单位想要解锁某一部Apple设备的话,必须先把设备送到Cellebrite,之后Cellebrite就会帮助解锁iPhone,在委托方要求下也会帮忙抽取手机内的所有资料,一次的解锁费用为1500美元(约RM5865)。

 

151203 san bernardino jhc 1304 da1079cb7ffa0263cec6056a046621b9.nbcnews ux 2880 1000

Cellebrite曾经在两年前帮助美国FBI解锁一名涉及圣伯纳迪诺(San Bernadino)枪杀案枪手的iPhone 5C。当时美国FBI曾经寻求Apple帮忙,但Apple以用户隐私为由而拒绝。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lebrite成功破解iOS 11系统:无需密码或越狱就能解锁任何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