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售价你ok吗?Lazada让你以RM4488买64GB iPhone X,另再买AirPods还有50%折扣!

0

这几天大家应该都比较常看到来自MWC 2018 的新闻报导,不过在看这场大会上会有哪些新产品的同时,现在小编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大马的果粉们,那就是你们可以用更低的价钱买到心目中一直想要的iPhone X 了!那更低是指多少呢?来看看Lazada 所提供的优惠价就知道有多低了咯~

 

Apple iPhone X 规格参数:

Apple iPhone X

 

  • iOS 11 系统
  • 5.8寸OLED(2436 x 1125 分辨率) 全面屏屏
  • Apple A11 六核处理器
  • 3GB RAM+64GB ROM
  • 700万像素前置镜头、红外摄像头(1312 x 1104 分辨率)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与F2.4 光圈、四LED 闪光灯、双OIS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Face ID 面部识别
  • 银、太空灰

 

iphone x airpods bundle 1

在新年前我们可以注意到,Lazada 是有释出一项手机售价折扣的促销活动,而现在原本售价为RM5149 的iPhone X,将获得折扣至售RM4488,售价也是和之前的新年促销相同,不过这只限于64GB 版本而已。

还不止如此,如果你是买了手机再买AirPods 耳机的话,还可以再获得的耳机售价的50% 折扣,但买耳机促销是只到2月28日,也就是明天而已。

 

要提醒大家的是,Lazada 是Apple 授权经销商之一,因此所有由Lazada 所提供的手机都将拥有1年保修期。如果你有兴趣想要买一部iPhone X,赶紧到Lazada 官网订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售价你ok吗?Lazada让你以RM4488买64GB iPhone X,另再买AirPods还有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