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Android版iPhone X?!Leagoo S9正式发布:5.85寸刘海屏+MTK6750+面部识别,售约RM585!

0
leagoo s9 featured

iPhone X虽然是Apple在去年推出的旗舰机,但它所留下的影响可是到今年都还没散去呢…中国厂商Leagoo在之前就被流出过一款名为Leagoo S9的新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型很大部分都“借鉴了” iPhone X的设计,在当时还有“Android版iPhone X”的大名。如今Leagoo就在MWC 2018大会上正式发布这一款Leagoo S9,让我们来看看到底这部“全球第一部Android Oreo刘海屏”(这是官方宣称的,不是CW编自己乱说的哦)和我们所熟悉的iPhone X差了多少吧!

 

Leagoo S9规格参数:

Leagoo S9 final designLeagoo S9 final designLeagoo S9 final design

  • 5.85寸IPS LCD HD+ 18:9 全面屏
  • 1.5GHz的联发科MT6750 8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Sony后置双摄镜头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6500万像素Ultra HD照片拍摄
  • 支援面部解锁
  • 支援后置指纹解锁
  • 3000mAh容量电池
  • Android 8.1

售价:149.99美元(RM586)

 

LEagoo S9 Notch. 2

在外型上,相信就没什么好说的了…Leagoo S9的正面搭载了5.85寸的IPS HD+ 18:9全面屏,屏幕上方可以很明显看到一个和iPhone X如出一辙的刘海。机身背后除了搭载了和iPhone X采用相似排法的双摄镜头之外,机身背部上方的位置还配备了一个后置指纹识别器。在性能方面,Leagoo S9将搭载联发科的MT6750八核处理器、4+32GB储存组合、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虽然Leagoo S9配置了后置指纹识别器,但它依然支援Face Access面部解锁功能,官方宣称只需0.1秒就能解锁!

在拍摄能力方面,Leagoo S9背部搭载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Sony双摄镜头,并支援闪光灯以及通过重叠多张照片而达成的6500万像素Ultra HD照片拍摄。前置镜头方面,Leagoo S9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LEAGOO MWC2018 04.jpg

从性能上,我们可以看到这部“Android版iPhone X”在性能上相比起iPhone X可是差了一大截,毕竟这个鸿沟可不是简单就能超越的啊……不过Leagoo S9与iPhone X差了一大截的可不只有性能,还有售价!据Leagoo官方在发布会上宣布,Leagoo S9的官方售价为149.99美元(约RM586),相比起目前iPhone X 256GB的大马官方售价(RM5899)可是相差了接近10倍啊!

用少过10倍的价钱就能买到一部伪iPhone X来装逼,这钱花得值!(oi

 

LEAGOO MWC2018 05.jpg除了Leagoo S9以外,Leagoo 也在MWC 2018大会上同台发布了另一部中阶手机:Leagoo Power 5。相比起Leagoo S9,Leagoo Power 5在设计上则看不出有大幅借鉴市面上的主流手机设计,算是Leagoo比较“原创”的手机。主打超长续航的Leagoo Power 5,除了搭载5.99寸FHD+ IPS全面屏、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6+64GB储存组合以及运行Android 8.1系统之外,电池容量将会是惊人的7000mAh!作为一部配置不错的中阶机来说,续航力超强的Leagoo Power 5简直就是新一代的续航怪兽啊!

Leagoo并未发布Power 5的售价以及开卖日期消息。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Android版iPhone X?!Leagoo S9正式发布:5.85寸刘海屏+MTK6750+面部识别,售约RM5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