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9发布时间曝光?!官方:将与Bixby 2.0同台发布,预计在9月!

0

才刚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9/S9+ 已经是成为了手机界内全球焦点的一款产品,它不仅首发了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 处理器,还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更是加入了新的双核对焦CMOS 及AKG 双扬声器。

在大家都关注着Galaxy S9 的同时,官方就对下半年的Galaxy Note9 给出了最新消息,并且还透露了其发布时间点?!

 

142553 phone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9 whats the story so far image1 mnyvg86zb5

在MWC 大会期间,根据Samsung 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 表示,根据目前的进展Bixby 2.0 将会与Note9 发布时一同上线。如果简单得看这句话,是只能够证明新机会搭载全新的Bixby 语音助手,不过结合之前Samsung 在深圳举行的线下粉丝座谈会中,有提及Bixby 2.0 上线时间是今年9月,因此这也能够结论出Galaxy Note9 会在9月份发布。

 

KrX fyqrewi5049374

还有一点非常有趣的是,今年德国举办的IFA 是从8月31日到9月5日举办,对Samsung 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契机。虽然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是有看过关于Galaxy Note9 会搭载屏下指纹的消息,可是随后却被零件商爆出不会有这功能出现,至于更多的规格参数就暂时还未流传出来。

 

what-is-bixby_thumb800

至于Bixby 2.0 除了增强的语音识别之外,还加入了AR增强现实等,并将跳出手机语音助手的狭窄范畴,还将联结Samsung 智能冰箱、电视、扬声器等智能家居设备。Samsung 也称,超过800家企业正在基于Bixby套件进行测试。未来,Samsung 还将发布内置Bixby助手的Samsung 电视、智能音箱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9发布时间曝光?!官方:将与Bixby 2.0同台发布,预计在9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