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这就是夜拍之王?!Sony发布Fusion ISP手机双摄传感器:最高ISO 51200!

0
sony featured

自从智能手机开始玩起双摄镜头之后,智能手机所配备的镜头也开始越来越豪华,渐渐地各种F/2.0、F/1.5等等的大光圈被运用在手机上也已经屡见不鲜。虽然手机镜头的光圈是越来越大,可是极少手机厂商会在相机传感器的有效ISO范围上作出突破,目前大多数手机都只停留在ISO 3200的级别。在拍摄上素有成就的Sony在这次的MWC 2018大会上就发布了旗下新的双摄传感器:Sony Fusion ISP,有效ISO范围可达到51200!

 

sony dual image module demo

今天Sony就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了自己最新的摄影黑科技:Sony Fusion ISP双摄传感器模组。这款Sony Fusion ISP模组除了支援双摄镜头以外,有效ISO范围可是达到了惊人的51200!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机的最高ISO范围只达到3200,Sony Fusion ISP的有效ISO范围可是目前手机的16倍!

 

科普时间~

ISO(中文为感光度)为相机的传感器对于光线的敏感程度,数值越高,传感器对于光线的敏感度就更高,拍出的照片更亮,但同时也存在更多噪点。

在数码相机还未风行的胶片年代,每卷胶片都有不同的ISO数值,用户需要根据拍摄地点的光线状况来选择不同的胶片。

在拍摄中,最为理想的做法是在确保画面不会过暗的情况下尽量保持低ISO,以便能最大程度减少噪点。

 

Behind the Acronym – ISO sensitivity

如果你对于ISO 51200没有一个概念的话,上面的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上图两张夜景中,右边的照片用的ISO是100,而左边的照片则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最高ISO:3200。这次Sony Fusion ISP传感器的有效ISO为51200,亮度也就是左边照片的16倍!

 

sony dual image module iso 51200

sony dual image module fusion isp

可惜的是,Sony在大会上并没有发布更多关于这款Fusion ISP传感器的更多消息,甚至会被运用在哪一部手机中也不得而知。到底这个传感器会不会被运用在不久前曝光的Sony Xperia XZ Pro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这就是夜拍之王?!Sony发布Fusion ISP手机双摄传感器:最高ISO 51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