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最低RM800买iPhone 6S,还有其它Apple产品等!地点就在MyTown!

0
27971906 10157146360573146 2485905457808922464 n

今天早上小编才给出iPhone X 在Lazada 获得售价折扣的促销消息,可是如果你觉得还是很贵,并且想要入手其它的Apple 产品,那么现在机会又再次来临啦!!!大马Switch 的清仓大促销又回来了,而且如果想要买iPhone的话,最低RM800 就可以买到iPhone 6S 了,赶紧来了解详情吧!

 

Switch 清仓大促销:

时间:3月2日-4日

地点:MyTown

 

20180227SwitchWarehouseClearance 1s

20180227SwitchWarehouseClearance 2s

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这场清仓大促销里一些产品是Demo set,也有些是EOL 的产品,不过还是可以用RM1000 不到的售价入手到一部iPhone 6S。如果到Apple 官网看,手机的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2249,不过在这次Switch 的清仓促销里是能够以RM800 买到。

除了iPhone 手机外,如果你想找其它的Apple 产品如iPad、iPad Pro、iMac、MacBook 等都有。

 

如果不想错过这场促销,现在就赶紧把时间记下,然后这个周末在约上好友们一起去扫货吧!更多详情可以到Switch 官方面子书查询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Swi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最低RM800买iPhone 6S,还有其它Apple产品等!地点就在MyTow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