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S9+预购正式开跑!付RM300可获Harman Kardon迷你喇叭,还有旧手机trade in享折扣!

0
41

等了几天后,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9/S9+ 终于可以在大马预购啦!!!!现在Samsung Malaysia 官网上是已经开启了手机的预购服务,这为期4天的预购还会给早鸟们带来一些好康,包括免费赠品及trade in 折扣。

 

1

在手机正式发布后,Samsung 官方就透露大马市场会在3月1日也就是今天开启手机的预购服务,现在如果你想要入手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到Samsung Malaysia 官网进行预购,售价售价如下:

Samsung Galaxy S9:

  • 4GB RAM+64GB ROM = RM3,299

Samsung Galaxy S9+ :

  • 6GB RAM+64GB ROM = RM3,799
  • 6GB RAM+128GB ROM = RM3,999
  • 6GB RAM+256GB ROM = RM4,399

 

2

凡是预购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699 的Harman Kardon Onyx Mini 喇叭作为赠品哦~

 

3

此外如果你错过了预购日期的话,在3月9日起至4月30日,也可以通过官方举办的旧手机Trade in 活动买新手机的,详情如下:

  • 手机需能够正常开机/关机
  • 触控屏正常操作
  • 按键与机身完好无损
  • 手机需处于解锁状态

那至于什么手机能够折扣多少呢?可以点击(这里)查询哦~

 

【2月27日消息】

s9

从Samsung Malaysia 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9 与Galaxy S9+ 的预购会从3月1日早上10点开始至3月4日,正式开卖日虽然官方还没正式宣布,不过据小编获得的消息是在3月16日正式开卖。

那进行预购的用户,是无需直接付完手机的售价,而是只需预付RM300 并且还可以获得一个价值RM699 的Harman Kardon Onyx Mini 喇叭。当然根据以往Samsung 旗舰手机预购所赠送的礼品来看,能够获得的东西并不只有这个小喇叭那么简单啦~ 应该还会有一些更吸引人的赠品。

 

Capture

除此之外,在3月9日至4月30日之间,Samsung 还提供了一项旧手机trade in 享折扣活动,不过会是折扣多少就还没释出详细的详情,因此我们只好再等看官方接下来的宣布。

 

samsung star purple

不管怎样,如果你有兴趣想要预购Samsung Galaxy S9/S9+,有几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 预购者可在3月9日获取手机。
  • 预购者可到Samsung 体验店,或预购时所选择的任何Samsung 分行处索取手机。
  • 3月15日后还没到特定分行索取手机,预付的RM300 将被没收。
  • 剩余的手机售价可在领取手机时再做付款。

 

Galaxy S9 Pre-Order

除了Samsung 官网可以预购手机外,在Lazada 上也已经有商家上架并可以预购手机(只有S9 版本),当然预购者一样能够获得Samsung Malaysia 所送出的Harman Kardon Onyx Mini 喇叭,不过用户是需要一次过付完手机的价格,并会在3月16日才开始拿到手机。

最后如果有兴趣预购的,可以到Samsung Malaysia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S9+预购正式开跑!付RM300可获Harman Kardon迷你喇叭,还有旧手机trade in享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