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Mobile笔电正式登陆大马:首发机型为Acer Swift 3和Lenovo IdeaPad 720S,售RM3299起!

0
amd ryzen mobile featured

AMD在不久前推出了Ryzen处理器之后,凭着强大的性能和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和电脑厂商在电脑处理器上的另一个选择。在去年年底间推出了Ryzen Mobile移动处理器之后,AMD Malaysia今天就宣布将会把Ryzen Mobile处理器正式引入马来西亚市场,首发机型将会是Acer和Lenovo的超轻薄笔电:Swift 3和IdeaPad 720s!

 

AMD Ryzen Mobile

这次AMD Malaysia引入的Ryzen Mobile处理器为AMD Ryzen 5 2500U。主打强大性能和长效功耗,这款AMD Ryzen5 2500U处理器除了是一款八线程的四核处理器之外,还搭载了8核的AMD Radeon Vega图像处理器,最高频率为3.6GHz。搭配小巧的外形,Ryzen 5 5200U处理器非常适合用在超轻薄笔电上。

 

 

 

 

IMG_20180228_115150_副本

 

而配合Ryzen 5 2500U处理器的推出,Acer Malaysia和Lenovo Malaysia也分别在发布会上带来了自家搭载这款新的AMD Ryzen Mobile处理器的新品:Acer Swift 3和Lenovo IdeaPad 720s!

 

acer swift 3

Acer Swift 3是Acer旗下超轻薄笔电的新成员之一。除了搭载了Ryzen 5 2500U处理器之外,Acer Swift 3还搭载了Radeon 540显卡、8GB DDR4 RAM、256GB SSD以及15.6寸FHD IPS屏幕。发售消息方面,Acer Swift 3确认将会在3月终开卖,售价有待确认。

 

Lenovo Ideapad 720S (13, AMD) laptop, right front angle view, open

Lenovo IdeaPad 720S则是Lenovo旗下的IdeaPad系列新品,同样也会搭载Ryzen 5 2500U处理器,显卡方面则将会使用处理器自带的Radeon Vega图像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Lenovo IdeaPad 720S将搭载4GB DDR4 RAM、256GB SSD以及13.3寸FHD IPS AG屏幕。目前Lenovo IdeaPad 720S已经在本地市场开卖,售价为RM3299。

 

更多Zing彩:

 

本文:

AMD Ryzen Mobile笔电正式登陆大马:首发机型为Acer Swift 3和Lenovo IdeaPad 720S,售RM3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