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在Senheng/senQ买吗?】3月1日起预购Samsung Galaxy S9/S9+:2年分期付款、额外保修期、还可trade in获折扣!

0
7 副本

Samsung 的粉丝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倒数Galaxy S9/S9+ 的预购了叻?每次Samsung 只要推出旗舰机,Senheng/senQ 就会有不容错过的预购活动等着大家,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啦!如果你是在3月1日-4日期间在Senheng/senQ 进行预购的话,除了有价值RM699 的Harmon Kardon Onyx Mini 喇叭拿外,还可:

  • 24个月分期付款,减轻你的负担
  • PlusOne 会员有额外1年手机保修期
  • 自己选择取手机方式
  • 选择RM300抵押金预购+亲自取货,还可以进行旧机Trade In 享双倍折扣

这真的是越看越兴奋了啦~~~~!还有什么理由要选择在其它地方预购手机呀?!

 

DSC00768

来到最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S9/S9+ 上,虽然只有后者采用了双镜头的设计,但是两者依然是拥有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的设计,但在上下边框却是采用了更窄的边框设计,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另外手机也首发了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 处理器,在镜头的部分也拥有非凡的升级–自动切换f/1.5 及f/2.4 光圈功能,接着也有最新推介的960fps超慢速度录影功能。最后就是AR Emoji 咯~

Samsung Galaxy S9:

  • 4GB RAM+64GB ROM = RM3,299

Samsung Galaxy S9+ :

  • 6GB RAM+64GB ROM = RM3,799
  • 6GB RAM+128GB ROM = RM3,999

 

3大预购付费法由你决定:

28694255_10155941030110853_1366722295_o

  • 全数付费(预购时直接付完手机售价的整数)
  • 24个月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Maybank、Maybank AMEX、Public Bank、HSBC、CIMB 及 Hong Leong Bank )
  • RM300 预付款(需亲自上门取货,剩下的余款可选择24个月分期付款)

 

只需RM12 成为PlusOne 会员,再获1年免费保修期

banner

在购买手机时,除了拥有手机本身的1年保修期外,Senheng/senQ 再出招给你只要多给RM12 成为PlusOne 会员,就能够额外获得1年的保修呀!!!要申请成为会员的可以点击(这里)哦~

这加起来不是一共有2年的保修了吗?!Wohoo~~~!

如果你之前就已经成为了PlusOne 会员,只需登录到senheng.com.my senq.com.my 预先登录,就能够在预购Galaxy S9/S9+ 的时候,自动免费获取这个额外一年的保家!

 

手机要送上门/亲自领取,你决定!

6

如果你在预购时选择了全数付费方式,那么就可以在家翘脚等着手机送到你家门口,而这也包括了Sabah 与Sarawak 的用户哦(预计3月9日到货)。

 

Trade in 旧手机预购全新Galaxy S9/S9+!!!

DSC00771

好康总不能就这样就完的啦~!如果选择RM300 预付款方式+亲自到Senheng/senQ 分行拿手机,是可以带上你的旧手机trade in 回去,这样就可以获得售价折扣咯~

 

人家总是说心动不如行动,更多详情可以到Senheng 或senQ 官网查询:

Senheng:点这里

senQ: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真的不在Senheng/senQ买吗?】3月1日起预购Samsung Galaxy S9/S9+:2年分期付款、额外保修期、还可trade in获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