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吃上Oreo!小米6 MIUI 9.2.3.0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基于Android 8.0!

0
mi6 android oreo featured

Android Oreo推出市场一定有好一段时间,但可不是所有手机厂商们都会第一时间为旗下的手机推送了Android 8.0的更新,导致其他没有使用Android One手机的用户们只能一直等,好不耐烦啊!而在之前还未推送过Android 8.0更新的小米,在今天终于为旗下新推出的旗舰:小米6推送Android 8.0更新啦!

 

Xiaomi Mi6 got the best design as compared to the flagship devices of 2017

从今天开始,小米6的用户们将会陆续开始收到MIUI 9.2.3.0国际稳定版的更新,成为小米手机中第一批吃上Oreo的用户!在升级到MIUI 9.2.3.0国际稳定版后,小米6的用户将可以享受Android 8.0所带来的新功能,包括图中图(Picture in Picture)模式、Smart Autofill自动填写等等!

 

基于安卓8.0!小米6 MIUI 9.2国际稳定版发布下载

除了升级到Android 8.0之外,小米在这次更新中也为小米6进行了大量修复。如果你也想要把你的小米6升级到Android 8.0的话,只要打开设定>关于手机>系统升级,并根据指示升级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正式吃上Oreo!小米6 MIUI 9.2.3.0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基于Android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