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i用户好消息!Huawei Malaysia开始邀请你加入Android 8.0测试计划!

0
28534625 10216437743161277 1978115978 n

Huawei 在MWC 2018 上发布了新品后,接下来要忙的应该就是要在3月尾发布的P20 系列手机了。不过在发布新品的当儿,厂商是不忘给已经上市的手机带来新系统更新。现在Huawei Malaysia 正式公布,招收Huawei Nova 2i 的Android 8.0 测试人员,有兴趣的用户赶紧往下滑吧!

 

EMUI 8.0 Nova Malaysia

在今天早上,Huawei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上就公布了好消息:招募Huawei nova 2i Android 8.0 Beta 版的测试人员。如果你有兴趣要参加的话,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行动:

  • 点击Beta 下载网址(这里)
  • 安装+登入Huawei ID
  • 等待测试版更新推送通知

 

EMUI-8.0

还记得在去年Huawei Mate 10 系列正式发布的时候,基于Android 8.0 所打造的EMUI 8.0 也同台发布,而且官方也给出承诺Nova 2、Nova 2 Plus、Nova Youth、Mate 8、P9 及P9 Plus 等都可升上这一新系统,现在终于是给Nova 2i 的用户们等到了。

目前Huawei 官方并未表面这次的测试活动会持续多久,不过这些计划大多数会很少长达一个月以上,因此我们可以预测正式版应该是在很快就会推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i用户好消息!Huawei Malaysia开始邀请你加入Android 8.0测试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