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神机降临!Nokia 2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架:Snapdragon 212+1GB RAM+4100mAh,售RM429!

0
nokia 2 again 副本

去年11月HMD Global在印度发布全新入门级手机Nokia 2,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4100mAh电池容量~~据官方宣称,一次充满电可是能够达两天的续航!然而4个月过后的今天,Nokia 2终于、终于登陆马来西亚,并且现已正式上架啦!

Nokia 2 规格参数:

nokia_2-the_design.jpg

  • Android 7.1.2,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Oreo
  • 5.0寸720p LTPS屏幕
  • 1.4GHz Snapdragon 212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 ( 支援MicroSD扩展至128GB )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LED闪光灯
  • 4100mAh电池,可续航两天
  • 支援双卡双待
  • 支援蓝牙4.0 和 WiFi 802.11 b/g/n
  • 内建Google Assistant
  • 3.5mm接口
  • IP52级防水防尘
  • 143.5 x 71.3 x 9.30 mm
  • 黑、白、铜

售价:RM429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NokiamobileMY/videos/218765518681416/” width=”700″ height=”600″ onlyvideo=”1″]

这部Nokia 2将搭载Snapdragon 212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还可支援microSD扩展至128GB、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以及4100mAh的电池容量。这部Nokia 2的配置都属基本入门级,但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41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根据官方所说,一次充满电更是能够达两天的续航呢!

 

Nokia 2 Battery

虽然Nokia 2是运行Android 7.1.1 Nougat系统,但是Nokia 2已经确认可升级至Android 8.1 Oreo系统,而且还包含Android GO内存管理机制,使1GB RAM的Nokia 2也能够获得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对于想要购买这部Nokia 2的读者们,Nokia 2现已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架,售价为RM429,还可获得由HMD Global Malaysia所提供的1年Warranty哦!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Nokia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续航神机降临!Nokia 2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架:Snapdragon 212+1GB RAM+4100mAh,售RM4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kiaNokia 2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