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10大智能手机相机排名:Apple iPhone拿下前三名,iPhone X夺得排名冠军!

0
5623236619d0a 副本

上星期,美国《消费者报告》就发布了智能手机的相机排名。根据报告上的排名,Apple iPhone成功拿下智能手机的相机排名中的前三名!而拿下智能手机相机排行榜的第一名的就是iPhone X啦(撒花~撒花~)!

 

3b0800028f2b16a2ed0a

手机摄像头的好坏现已成为用户是否最终将购买该款手机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这也让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拍摄方面下足功夫。当然除了用上好的硬件之外,还需要优秀的算法才能够让手机摄像头表现得更加出色。上星期,美国《消费者报告》就发布了智能手机的相机排名,而根据报告上的排名,Apple iPhone就成功拿下智能手机相机排名中的前三名!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智能手机相机的完整排名吧!

 

榜单中的具体排名:

1. Apple iPhone X

 

2. Apple iPhone 8

apple iphone 8 colors

 

3. Apple iPhone 8 Plus

apple iphone 8 plus 64gb

 

4. Samsung Galaxy S8 Plus

 

samsung galaxy s8 plus

 

5. Apple iPhone 7

516f8597 91a6 4018 bb87 dd2b6aa182a1 1.0f8c2048aa38f2179305773c2a77c1ae

 

6. Apple iPhone 6s Plus

6pcpo1

 

7. Samsung Galaxy S8

5770900cv13d

 

8. Samsung Galaxy Note 8

s l1000

 

9. Apple iPhone 7 Plus

s l640

 

10. Samsung Galaxy S8 Active

maxresdefault 2

但是令人非常遗憾的是,由《消费者报告》所发布的智能手机的相机排名中并不包括刚刚在MWC 2018大会前夕所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9以及Samsung Galaxy S9 Plus。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的相机搭载了f/1.5以及f/2.4可变双光圈,可谓是非常强悍啊!真的非常可惜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并没有在《消费者报告》所公布的智能手机相机排名中啊……

对于这份智能手机相机排名,你又怎么看呢?欢迎来留言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10大智能手机相机排名:Apple iPhone拿下前三名,iPhone X夺得排名冠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