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服务区再扩张!现可在PJ、Bandar Sunway、及Bandar Utama使用!

0
uber eats in marysville

科技带给我们人类的生活就是方便,比如说在无法出门买食物的时候,就可以到线上的外卖网叫外卖食物,而选择方面也是非常多。早在去年就推出的Uber Eats 外卖服务,今天就宣布把服务区给扩张到更多的地区,这样更多的用户就可以享用到他们的服务啦~

 

Uber Eats PJ Expansion

今天Uber 官方就宣布,原本只在KL 去开跑的Uber Eats 外卖服务,已经可以在Taman Tun Dr. Ismail、Bandar Utama、Damansara、Seksyen 17、SS2、SS15、及Bandar Sunway 使用。虽然Uber 官方也强调会持续在短时间内计划扩张到更多地区,但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2018 年年初所承诺的现金支付选项。

当然服务地区覆盖范围的扩大,也带来了更多参与在内的餐厅。原本Uber Eats 在KL 区所包括的餐馆就只有200 家,但现在官方是声称增加到400 家的餐馆了。

 

Uber_Cupcake_FEAT

不管怎样最后还是要提一提大家,Uber Eats 在PJ 与新增地区的服务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半夜,预计每次食物送到的需时为33 分钟。另外作为此次扩展的促销活动,新用户可以输入 “PJMAKAN” 优惠码,以免除RM5 的外卖服务收费,有效期为一个月。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 Eats服务区再扩张!现可在PJ、Bandar Sunway、及Bandar Utama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