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帮手还是敌人?!人工智能26秒审核5份协议,顶尖律师却要92分钟完成工作!

0
AI

人工智能(AI)的发展可说是非常迅速~~从原本只会在手机功能上听说过的词汇,到现在随时都可在生活上听见人工智能这个词汇,仿佛生活上处处都有人工智能的存在。但其实人工智能可以协助人类快速完成许多事情,但同时也有专家预测人工智能在未来三年内将代替大量的人类完成相同的工作,而届时就有不少人因为人工智能代替了其工作而下岗!

 

20180302 075209 764

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LawGeex就研发了一套法律人工智能平台,目前就已和多间大学的法律学院进行合作并举行比赛。在活动中就有20位律师代表人类与人工智能进行法律审批速度比赛,但是比赛的最终结果却是……人工智能获胜!因为人工智能只需26秒就完成5份协议的审批;而律师却平均要花费92分钟才能完成5份协议的审批!一同参与这个比赛的知识产权律师Grant Gulovsen表示:“这次的比赛任务与平常律师每天做的工作很相似,人工智能能够解决耗时耗力的资料审查过程,让律师的工作效率变高。”

 

3c6b00044b39d4941dfa

根据外媒Mashable的报导,比赛要求双方在4小时内检视5份保密协议,并阐清30个法律问题,其中更是包括仲裁、保密关系及赔偿,能够准确阐述上述问题就能得分,而最终结果上人工智能的准确度高达95%,而人类只有85%。人类在这场比赛中虽算不上是“惨败”,但在审批速度上就是比人工智能慢以及阐述法律问题的准确度较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将陆续协助人类,以更加快速的速度来完成工作,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工智能是帮手还是敌人?!人工智能26秒审核5份协议,顶尖律师却要92分钟完成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人工智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